今天也是想暴富的盒子

我没有连赞拉黑,求求各位疯狂红心蓝手~

楠楠带娃记(29)









        两个人站在师傅师娘面前不敢抬头,活像小时候调皮打破了邻居家玻璃的小孩,乖乖地垂头站在中间等待大人们的批评。


        最终还是王九龙打破了这份沉默:“师傅,我是真的喜欢九龄儿...”


        一听王九龙终于承认喜欢师傅立马开口:“喜欢还让人哭成那样?”


        “师傅我们是真的真心相...啥?”王九龙还以为师傅会不同意还在自顾自的叭叭没想到被老郭同志杀了个回马枪,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俩人。


        师娘总是笑眯眯的没啥变化,让人害怕的是师傅啊!平时对他们挺严历的,结果今天忽然换上了和师娘同款眯眯笑脸,让在场徒弟都忍不住犯怵。


        “师傅,我...”


        “你俩的事你爸妈早就交代过了,一直想来看看你俩结果没时间,今天刚来就看见小孩再...对了小伙子你叫什么。”


        张九龄在看见王九龙师傅的第一眼开始就被王九龙拉在身后,整场都在努力当小透明,忽然被点名之后就很懵,但为了不给王九龙丢份还是立马调整好状态抬头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张九龄啊,挺好的,我刚才在后台听你俩吵架发现你嘴皮子挺利索,现在看你反应能力也挺快,所以有没有兴趣来德云社青年队?”


        张九龄听见这话是彻彻底底懵住了,转头看王九龙发现他正在看着自己对口型「好,好,快说好啊!」脸上的焦急之意甚至塞过了张九龄这位正主。


        张九龄是真没想到吵个架还能吵出工作来,转头看着眼前两张笑脸楞楞地说了句“我愿意”。


... ...


        张九龄如愿以偿地进入了德云社的青年队,或许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他骨子里天生带着的稳重让他在一群新生儿中脱颖而出,连连让队长称赞。


        王九龙每次都会在回家后和他讨论一些有关工作的事情,两人过着忙碌却满足的事,张九龄在摆脱了以前那些条条框框的束缚后只觉得自己找到了归宿,他想,他是热爱相声的,否则也不会毫无怨言的每天重复一样的贯口。


        窗间过马,张九龄凭着自身的努力和王九龙偷偷开的小灶很快就在小园子斩头露角,收获了一波观众,但让他感到迷惑的是,为什么那些小姑娘要吵着当自己妈妈?张九龄迷惑,但是张九龄不说。


... ...


        张九龄想成功,但是他没想过王九龙也会为他助力。


        那天他下了台就被烧饼叫去,跟他说师傅找他,要他去一趟玫瑰园。张九龄一听就怂了,立马开始回想自己是不是犯了什么错要被叫去在玫瑰园跪着。


        烧云饼队长看出他的恐惧,很“贴心”地将他绑到副驾驶上送了过去。


        路上张九龄怂兮兮地给王九龙发微信,没想到平时秒回的人这次就像轮回一样死都没回短信。


        等他站在门口还在犹豫地时候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交谈声,声音来源正是那个“轮回”回消息的人。


        “师傅,我想和他搭档。”


        张九龄一听见王九龙的声音立马贴上门缝撅着腚光明正大地偷听「谁?和谁?王九龙这厮是不是外面有狗了?不对,我不能这么说自家师兄弟...等等,会不会是外面他新找的?」


        “可你要知道他刚入门不久,没什么上台经验。”


        「诶嘛!还真的外面养了人!!!王九龙你看我回家不撕了你的!!!!」


        “师傅,我愿意,我想和他在一起,不仅是生活上,工作上也想。”


        「好你个王九龙啊!还一辈子?吃屎去吧你!!」


        “那新来的那些个师兄弟呢?你确定他们不会对你有意见吗?”


        「哼!有意见就对了!诶嘛越想越气,今晚不让他上床了!!!」


        「诶?怎么没声了?」


        “九龄儿,你干啥呢?咋不进去?”一同被师傅叫来的烧饼停好车远远儿就看见小师弟扒在门框上狗狗祟祟鬼鬼祟祟地不知道在干啥。


        「我*,要死!!!」被抓现行的张九龄调整好表情满脸堆笑地转过头来乖乖回答:“我在等你呀师兄。”


        “这样啊,那走吧,别搁这儿杵着了。”


        “好嘞,师兄请。”


        两人一前一后进门乖乖叫过师傅就站在原地等着他发话,张九龄还偷偷抬头看了一眼王九龙,发现他也在看自己立马小幅度地噘着嘴瞪了他一眼就把头转走了。


        王九龙挑眉不明白自己又怎么惹到小孩了,无奈只能转头看着师傅继续上个话题:“师傅,我刚才说的事是我仔细想过的事情,不是一时脑热。”


        「嘿!我还站这儿呢,就开始明目张胆的出轨是不是?今晚回去拿他牙刷刷马桶!!!」


        “真想好了?不后悔?”


        “不后悔。”


        「卧槽啊王九龙你你你你!!!狗男人!!!」


        “那你问问当事人愿不愿意吧。”


        「!@#¥%当事人?@#%%¥……王九龙你好,你很好,分手!!!!」


        “张九龄。”


        “?”心里还在痛骂王九龙的张九龄忽然被王九龙点名,一脸懵逼地抬头看他。


        “问你呢,要不要和我搭档?”


        “... ...”张九龄听见他问话转头四下看了看然后指着自己问:“我?”


        “... ...废话!那不成你想我在外面养一个?”


        「哈 哈 哈 不亏是我对象,想法都一样。」


        张九龄被王九龙给他制造的“惊喜”吓了一跳嘴角就再也不受控制了,他努力控制住自己兴奋的肌肉转头看向师傅。


         “别看我,看你们自己。”


         “那我愿意。”


        张九龄回答的很快,转头看向王九龙的眼睛里盛满了星河,熠熠生辉。





快完了

下午五点发张【龙龄】的小漫画~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