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想暴富的盒子

我没有连赞拉黑,求求各位疯狂红心蓝手~

楠楠带娃记(28)



我来辽来辽~

喜欢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吧呜呜呜呜







        话一出口张九龄也愣住了,他只是想表达一下他也能为这个家贡献一份力的,没想到话一出口就变成了一把利刃,越过空气刺碎那份欣喜的眼神,落成一汪破碎的冰。



        他伸出手来想挽回一下那缕眼神,却在伸出手后犹豫了一下,眼睁睁看着王九龙的嘴角落下来,满眼委屈的看着自己。



        张九龄蠕动着嘴唇想告诉他不是这样的,他没有那种意思,可话刚到嘴边就被噎回了嗓子眼,只能愣愣的将手举在半空不敢上前又不甘收回。



        张九龄最终还是将手收回身侧半握成拳,不说话也不抬头,王九龙最懂这种姿势的张九龄想表达什么了,他想通过低头的方式告诉王九龙他错了。




        王九龙自然明白张九龄之所以这样都是因为小孩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外加这几天找不到工作才会爆发,只是那句话忽然就像一枚锋利的箭划拨阻碍刺入心脏,让他觉得自己和对方之前也隔着一条银河,且看不到鹊桥。



        可王九龙不是轻易妥协的人,他见不得张九龄难过委屈,上前用温暖的手掌包住了他握紧的拳头,将人揽进了怀里。



        他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另一只扣着他的后脑勺将人整个锁紧怀里,然后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呈现一种示弱的姿态,刚想开口就听见耳边带着哭腔的一句“对不起”。




        像张九龄这种缺乏安全感的人最需要的就是拥抱了,不掺杂任何心思,只是抱紧他告诉他“你很棒了,我只是希望你能休息一会。”




        所以在王九龙抱上来的那一刻他憋了几天的情愫就像冲破了闸口的水一样从眼眶涌了出来,被抱紧的他只能伸出手揪紧王九龙腰侧的衣服小小声呜咽,不敢大声哭出来。




        王九龙自然感受到了肩膀处湿漉漉的触感和耳边的声音,揉了揉他的头发说:“哭吧哭完了我陪你找工作。”




        没想到一句话就引得张九龄将脸埋进他的怀里说什么也不出来,只是哭的连气都来不及换,抽抽噎噎地把鼻涕全蹭在他胸口的衣服上,最后都哭的直冒热气也停不下来。




        “龄龄啊,再哭他们就该回来了...”




        “!!!都...嗝...都怪你,...妈的,猪啊你,没事说,说什么煽情的话...嗝...我要是丢人了...嗝...我牙给你掰掉!!!”




        王九龙本来还在心疼小孩眼睛会不会哭肿了,结果听他打着哭嗝骂脏话忍不住抱着人笑了起来,连带着怀里的人都跟着摇。




        张九龄感受着从王九龙胸膛上传来的震感想笑眼泪却止不住,只能伸出手背边笑边擦眼泪。




         “还哭啊?再哭明天面试官可就看不见你的眼睛了。”




         “我...你他娘的以为我想哭啊?王八蛋...嗝...我停不下来怎么办?他们该回来了...我...嗝...停不下来...你王八蛋啊?!都怪你!!!”




        “好好好,都怪我。”王.八蛋.九龙被骂后嘴角噙着笑吻走了张九龄眼角的眼泪跟他说抱歉:“我也有错的,所以不哭了好嘛?等你缓好了咱们一起工作一起养家,我想我还需要靠我家男朋友养着我呢。”




        “哼!”张九龄就势咬着他锁骨处的肉拿牙齿磨了两下,“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知道就好!我可是你打不倒的黑爸爸。”




        王九龙失笑,只能看他红着鼻头一脸傲娇:“还黑爸爸,你现在哭的像个傻子。”




        张九龄微笑,王九龙胆怯。




        “我是傻子,你是爸爸。”




        “乖儿子,低头。”




        王九龙闻言乖乖低头,还不忘拿指腹蹭走他挂着的眼泪。




        张九龄看着眼前的脸笑了一下,凑上前闭着眼睛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就睁开眼睛含笑看着他:“谢谢你哦大楠,还有,我是不是没和你说过一句话?”



         “什么话?”



         “我爱你啊。”



        王九龙愣了一下,继而搂着他说:“我也是,很爱很爱。”



        月光好像一下子温柔了起来,从伶俐的箭变成柔和的光笼罩住两人,将嘴角的笑照的更加清晰明朗。



        “咳咳!”



       “师傅!?”






未完

另:昨晚激情短打,搞了篇【何尚】的小甜文,希望大家多多捧场,谢谢各位咯~




评论(9)

热度(66)